Monday, November 1, 2010

投资拍卖屋-Land Title Search 报告出炉了

今天收到律师的好消息!Puchong那间拍卖屋的Land Title Search报告出炉了,明天付上RM90就可以向她拿回来。RM90贵吗?我想还好吧。  基本上,律师告诉我房子没有caveat,其它的condition of title和 restriction of interest等等都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的就得看我自己的决定是否要参与这一次的拍卖会。还有时间,不急不急,慢慢考虑。  

注意:如果要自己去做Land Title Search也可以,会比较省钱。只要去一趟Land Office,填上表格然后付RM30左右就行了。不过,就得花上好几个小时。像我这样整天得呆在办公室的打工一族怎么方便自己去做呢?所以只好让律师代劳,顺便可以让她过目,指点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