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公寓之王Condo King Malaysia – Dato’ Alan Tong Kok Mau

原来,马来西亚有这样一个号称公寓之王的产业大亨 ~ Dato’ Alan Tong75岁。除了Condo King这个封号,最近Dato还在Malaysia Property Award 2010赢得Property Man of the Year的荣誉! 真的可喜可贺!

Sunrise Sdn Bhd 的创办人正是他。将Mont’ Kiara满家乐打造成为高级豪华公寓住宅区的黄金地点就是他老人家的功劳。没有他,将近100 acres 的橡胶园就不会变成今天的Mont’ Kiara;一个投资房地产的热点,也是许多外国人居住在大马的首选地点。

注:其实是拿督的封号应该是Dato’还是Datuk呢?怎么报章里都有用到这两个名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