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租客多,房东更加多


日前在Personal Money理财杂志上看到这样子的一个调查报告:

  • 39.4%的人住在自购房子
  • 25.2%的人住在自购房子,同时出租其它房子
  • 19%的人与家人一起住,目前没有任何房贷
  • 16.5%的人目前正在租房子,并且有意购买房子

以上的结果显示绝大部分的人都不需要租房子。这似乎对我的计划(寻找会生金蛋的金屋)来说是一个负面消息。所谓的demand & supply也就没有什么看头了。为了建立更加sustainable的passive income,我相信透过rental property可以达成我的目标,所以我必须勇往直前,继续寻找我的金屋!

2 comments:

  1. KL还有很多打工的还在租着屋子,所以有关的调查包括可能没有针对区域性而只是全国性的一个总调查。因此,不影响你要寻找金屋的计划。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