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学习投资拍卖屋 - 90 Days Settlement & Maintenance Fees

今天下午约了我的律师见面,问了她一些关于在Puchong的一间拍卖屋的Conditions of Sale,看看有没有什么条例是对我不利的。

基本上,律师说那一份Proclamation of Sale Conditions of Sale都没有太不妥的地方。只是提醒我两个重点:

  • Assignee/Bank’s Rights在这个项目里有提到我必须在90天内还清所有余下的欠款。律师说期限太短,加上将近年尾预测会有很多部门的员工申请休假,所以没有把握可以顺利完成这个deal。如果是120天就会更好。

  • Maintenance Fees我必须负责还清现任屋主欠下的7千多令吉maintenance fees。这笔欠款真扫兴,减低了我的购买欲。没关系,还有时间,再算一算。

注意:在Prime Location的拍卖屋,一般上银行都不会替你settle maintenance fees。律师是这么说的,我们留意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